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三角恋...?不是!!是一脚踏两船....(A Bra的趣事)


一句字形容"包二奶"



哇....A Bra你发达咯......一脚踏两船.....羡慕到.......哎呀!言归正传....我要问你几道问题,记得回答哦!(在COMMENT那)
1.A Bra,我知道你有两个女朋友,她们是谁?(讲真的!!不然我和你的友谊就此断裂....
2.你喜欢晓雯还是宝仪???(或是以上答案二选一)假如你不告诉我就.....我就....杀了你!!
3.以现在的绯闻来说宝仪和晓雯,你会选哪一个(正确来说是问你要黑还是白?)
4.如果有了BABY是白还是黑的?还有记得告诉我们BABY的名字。。。。


(记得在COMMENT那回答。。。别人也可写COMMENT的。。。)

1 条评论:

  1. 人小小,谈情说爱 ,可以当饭吃吗?唉! !
    人小小,友情最珍贵。
    成家立室,才知婚后多痛苦。
    人生,知识,自由才最贵!!

    回复删除